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配置标准,数据测量精准,应用广泛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配置标准,数据测量精准,应用广泛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厚度测量仪适用范围广泛,在医疗、化工、航空航天以及冶金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使用,特别是在医疗行业中的使用,超声波测厚仪就是厚度测量仪中的一种。那么厚度测量仪在性能上到底怎么样呢?

  第一:多种控制模式

  传统的测量仪在控制上只能采用手动模式,单一化的手动操作有好处也有坏处,但随着现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这种手动操作的测量仪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生产需求。而厚度测量仪在控制模式上增加自动测量模式,将手动和自动相互结合,两种方式同时使用的好处在于当自动化操作出现问题时或者是不需要自动化操作时,可以采用手动进行控制,保证设备测量效果;

  第二:微电脑控制

  在科技水平的提升,也提升了厚度测量仪的使用功能,尤其是在微电脑控制方式的实现,将功能集成化,以微电脑的方式实现中央集成化控制管理。在这一点对于设备使用者来说,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对测量仪的控制,通过液晶显示屏便可以实现一键化操控;

  第三:自动化侧头测量

  要说厚度测量仪性能怎么样,不能不说的就是它的自动化侧头测量功能,在测量过程中,通过微电脑对测量仪侧头实现控制,从而实现自动升降操作;

  第四:测量效率高

  厚度测量仪在需求量不断增大的情况下,测量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在对薄膜以及塑料等材质测量中,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最大化的测量,从而实现成本的节约,同时提升测量效率。

  厚度测量仪性能怎么样?以上所介绍的内容就是做好的解释,对于很多行业来说使用厚度测量仪意义重大,在测量仪的使用下,解决了薄膜等包装材料厚度生产不均匀的问题,要知道薄膜本身厚度就比较薄,如果薄膜整体厚度不均匀的话,会知道导致薄膜在使用中所具备的拉伸强度不理想,使得受力不均匀,在此情况下很容易导致薄膜寿受损,这样造成的损失无疑是无法弥补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