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薄膜测试仪特点 产品相关用途解析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薄膜测试仪特点 产品相关用途解析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不同的厂家,不同的消费者,对薄膜测试仪的要求自然会有所不同。因此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对测试仪使用的时候,就应该要明确薄膜测试仪特点,同时还应该要明确具体分类。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如何对薄膜测试仪的特点。

  薄膜测试仪主要用来进行测试导通、错位和短路等故障情况,在整个测量过程当中,准确度较高,可以判断故障的位置,测量准确度较高,而且在测量的时候,速度更快。在对具体测量结果查看的时候,更加直观。它还有一个单边测试和高压功能,采用这种测试仪,线性使用较多。当然相应的测试速度,要比普通的测试仪速度快,可以准确判断。可以对元器件的参数,进行精确的测量。

  当然薄膜测试仪特点,主要表现为内部结构简单,测试速度更快,准确度更高。同时可以提供单边和多边导通抗阻性,在进行编辑的时候,可以采用点测式编辑功能。

  薄膜测试仪特点主要表现为,可以进行简单的单键测试,人体工程学,携带更加方便,设计更加简单。可以对已经装入的缆线或者其他电缆测试。当然远程单元存储,主要是在主单元当中。并且在测量的时候,应该要方便电池放入。在对线路连接的时候,一定出现错误的话,就会有报警提示。

  另外薄膜测试仪特点还有,能够对电缆线路进行跟踪。在进行测量的时候,操作更加简单,同时准确度高,而且非常便捷。可以准确判断点的位置,连接如何型号的交换机,都可以直接找线。可以代替网络测试仪,所需电压较低,准确度更高。

  以上就是我们对薄膜测试仪的介绍,可以看出它的功能是非常多的,而且检测的精度也是很高的,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客户的要求。另外薄膜测试仪的特点也很多,比一般的测试仪的性能要高出不少,所以当我们要进行测试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台薄膜测试仪来为我们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