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厚度测量仪的特征性能和应用范围介绍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厚度测量仪的特征性能和应用范围介绍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现代化科技飞速发展,各种工业仪器出现在了生产当中,为各行业的生产效率提供最有效的帮助,厚度测量仪的出现让更多的工业生产效率提高,不仅保证数量还有效的保证质量,那么这种测量仪的特征性能和应用范围都有哪些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厚度测量仪的特征性能:

  这种测量仪属于高科技产品,这种仪器主要会使用微电脑进行控制,显示是液晶屏,界面菜单式,而且操作面板也采用了PVC,这些特征都显示出了这种仪器的高科技特征,仪器测头属于自动升降模式的,在测量金属或者是其他材料的时候,一起的测头会进行自动调节,不仅能提升工作效率,还节约了人力劳动。

  测量仪能够实现手动和自动双操作,这两种模式当中,可以快速的测量出结果,虽然这种测量仪是高科技产品,但是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还容易操作,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只需要几种简单操作即可。

  这种仪器的测量效果非常准确,此仪器有自动取样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设备的操作能力,这种设备可以自动取样,不仅节约操作时间,还提高仪器检测的效率,促进生产效率的提升。这种仪器支持网络传输接口,也支持局域网,能够实现数据集中管理,提高数据的传输效率。

  厚度测量仪的应用范围:

  这种测量仪能够测量各种金属的厚度,同时也可以测量其他各种材质的厚度,也就是因为产品测量范围的广泛性,所以它能够运用在各种行业当中。

  厚度测量仪具有LED背光显示,光线非常好,即便是在黑暗的灯光下也可以有效的使用,能够清晰的查看测量结果,这种仪器也会经常在户外使用,这样一来很多顾客就会担心电量问题,其实,这种仪器是具备剩余电量提示功能的,可以有效的显示剩余电量,这样能够提醒大家,另外这种仪器还可以运用在各种恶劣的环境当中。

  这就是对厚度测量仪的特征性能和应用范围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对此仪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如果大家需要这种仪器的话,可以去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看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