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的当前位置:全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学厚度测量仪的设备参数以及特点简析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光学厚度测量仪的设备参数以及特点简析

作者:上海全耀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6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光学厚度测量仪采用了激光反射性原理制造而成,在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下面在本文中我们就来对测量仪的参数以及独具的特点来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1>设备参数

  光学厚度测量仪的测量距离为10mm,采用非接触式测量方法,相比于普通测试仪更加的方便快捷,简便了操作人员很多的操作量。

  采用红色可见激光;测量环境的光度可为白炽灯或日光灯,均不会影响厚度测量仪的正常测量过程;测量仪可正常工作的环境温度为0至50摄氏度;测量仪的耐振动性可以达到10至55hz,振幅在1.5mm;厚度测量仪的整体外壳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制作,能够有效的保证设备正常稳定的运行。

  <2>光学厚度测量仪特点

  1.测量仪采用了非接触式激光三角传感器,使得设备测量精度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正常情况下可以达到10um线性度,满足大部分行业的测量需求。

  2.该种测量仪的测量速度非常快,能够达到50khz的采样速度,极大的缩短了测量时间,确保了操作人员可以实时的进行检查。

  3.多功能控制器

  测量仪可以同时处理来自两个探头的测量数据,确保了测量数据的精确性,并且可以通过内置的高性能计算机实现对测量的快速处理并输出物件厚度。

  4.数据实时显示

  在对相关物件进行厚度测测量的过程中,所测得的数据能够及时的进行显示,这样有助于测量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测量数据。

  5.信息共享

  对于物体厚度测量的数据,能够通过网络传输端口将数据于其它设备进行共享,首先一处测量,多处共享的特点,应用范围得到了扩大。

  通过文章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光学厚度测量仪的参数以及特点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如今测量仪在生活中的运用愈加广泛,对它做一定的了解对我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肯定会有所帮助。更多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登陆我们公司的官方网站做更加详细的了解。

相关新闻